close

41136  

關鍵字-黑道病病小王子,寵弟直男大學生,黃暴,用字粗俗,慎入。
田柾國 x 朴智旻
非同意請勿以任意形式轉載、改編。

2017/7/16
★★★★★★

 

 《魔王》-之二-少爺脾氣

 

在沒被田柾國硬來之前,朴智旻認為同性之間一起睡一張床是正常不過的事情,但那是在雙方對彼此沒有性趣的前提下;畢竟一旦知道對方隨時有機會按著自己來上一砲,任誰都沒辦法安心好眠。
好不容易跟田小少爺約法三章讓他給自己鬆綁,隨之而來的同睡問題又造成朴智旻的重大困擾。

田柾國最近都在生病,當個腳不沾地成天睡的懶骨頭,所以直至深夜兩點,田小少爺都還沒有打算關燈闔眼;這可完全苦了朴智旻這位逃家三天,擔驚受怕且居無定所的可憐流浪漢。

在第三次被手機遊戲爆錢幣的音效吵醒後,朴智旻決定不再用翻來覆去這種試圖表現自己睡不好的爛招,改而起身收走田柾國的手機。
「夠了,睡覺。」

「可我不累啊。」田柾國疑惑的看著面色慘淡、白眼球佈滿血絲的朴智旻,那一張小臉青青紫紫,一副被虐兒的可憐樣,他突然心疼地改口:「哥你先睡吧。」說完便下床把燈熄了。

萬般期待的黑夜終於慈悲的籠罩下來,朴智旻心裡感動,敢情田小少爺終於學會體貼別人,不在自我,也許這是好的發展,之後等他越來越能替別人著想了,再來試圖說服他分房睡的事。

調整好舒適的睡眠姿勢,朴智旻背對田柾國,感受自己在枕頭棉被及睡神的懷抱裡逐漸放鬆,像個出生嬰兒一樣無念無想,只依照生理反應緩慢地閉上雙眼...

"窸窸窣窣!"

"咖嘰--------咻~登登登~"


「...」

在確定不是自己累出幻覺,朴智旻艱澀的回頭,無奈的看著大半夜不睡的鬧事鬼。

黑暗中熒熒的微弱燈光照亮了田柾國那張好看的臉,圓滾滾的雙眼滿是興奮之情,可在發現朴智旻哀怨的視線,他瞬間表現得一臉無辜,像在幼稚園推倒同學,還能以什麼也不知道什麼也不懂的藉口,而不被受責怪。
「哥你不睡嗎?」

「這麼吵我能睡嗎?而且黑漆漆的玩電動,你是打算讓眼睛瞎掉嗎?」
田柾國絕對是在朴智旻自我腦補、擅自感動時,翻身又從抽屜摸出今年3月才新發售的Nintendo Switch遊戲機,準備在黑夜之中大肝一場!
他果然真是太小瞧田柾國了。

「是哥說想睡覺,我才關燈的。」

「你關燈了就睡覺啊,半夜兩點打什麼遊戲機啊、可惡!還最新款的...」真不知道同樣是韓國人,怎麼兩人每個月的零用金差這麼多。


「可我就是睡不著啊,要是瞎掉了,哥要養我,帶我去美國結婚順便治眼睛。」

「說什麼傻話!眼睛是靈魂之窗耶,應該是治眼睛在順便結...」好像哪裡不對?
朴智旻突然停頓,在田柾國一臉好奇寶寶學知識的表情下,成功發現大語病。
「誰要跟你結婚!還有!要玩明天再玩啦。」能吐槽的點真的太多了,每次跟田柾國鬥嘴都被牽著鼻子走,朴智旻沒來由地生起悶氣。
一開始認識的時候明明就是好寶寶好孩子的乖巧田柾國啊,關係一熟了怎麼搞得越來越任性?


「明天玩的話,哥就會跟我去美國結婚嗎?」

「並不會好嗎,不然你去書房開燈玩,玩到天亮我都不會干涉你。」


「我去書房玩,哥跳窗逃跑了怎麼辦?」

「哇靠這裡是五樓耶!」


「可我感覺哥精神很好,可以陪我打遊戲的。」

田柾國迎來的是一顆飛躍的熊大抱枕,他雖然能輕鬆偏頭閃過,但耳邊在清楚回響朴智旻同時拋出的那句威脅後,他不敢再造次,乖乖躺下。

「明天開始分房睡!」

 


經過一夜折騰,朴智旻的生理時鐘讓他準時在早上6點清醒。身旁的田柾國趴在枕頭上睡得沉,一手蠻橫地搭在朴智旻的腰上當人肉腰帶,這人連睡個覺都能佔有慾作祟,遊戲機跟手機倒是很規矩地擺在床頭櫃上。

臭小子日夜顛倒的生活難怪會生病,雖然朴智旻非常懷疑他病情的準確性,但要是這傢伙真有個三長兩短,他也是會感到捨不得的。
是屬於家人間的不捨,就像看到智賢感冒發燒,他也會著急一樣,朴智旻想。

小心翼翼的移開田柾國的手,那人翻身瑟縮,鼻息間輕吟兩聲,全白素T半滑落露出香肩,雖然比起朴智旻,田小少爺的身材壯實許多,但所有優良條件配上那張無辜童稚的睡顏,這一切都讓朴智旻覺得好像吵醒睡得甜美的孩子,是可以被路人砸石頭處以極刑的大罪。


梳洗完畢才開門準備下樓,只見管家金路易那個天大的王八蛋,步態紳士的踩上最後一階樓梯,正朝這走來。

朴智旻完全沒辦法把昨天的事當作沒發生過,尤其他心底認為金路易定是早就知道田柾國的心思,所以前幾天才貓抓老鼠,對他施行瘋狂獵捕。

「您早。」有禮的管家倒像個沒事人,態度一百八十大轉變,話說完還獻給朴智旻深深地鞠躬。

這昨天從被當螻蟻踩,被當麻布摔,到今天被用您稱呼,還送一個畢恭畢敬服務客人的態度。
要說是因禍得福嗎?好像也不是,因為他仍舊回到了這間大宅,仍舊被變相的監控中。

「昨晚睡得好嗎?」

這話根本明知故問,好比把羊跟狼關在一起,隔天獵人在問羊睡覺有沒有蓋被子一樣。
「不知道呢,換了床睡,不習慣啊。」朴智旻刻意動動脖子,鬆鬆筋骨。

「以前都睡在柾國隔壁房,可能我還是想念那張床吧。」

 

 

金路易聽了只是頷首,沒一絲愧疚,表面仍舊拘謹,可同時以探究的眼神打量滿臉是傷的朴智旻。
「您遲早會習慣,畢竟之後的日子,是要由您招呼小少爺起床。」

「???」朴智旻立刻黑人問號臉,表示也許是自己聽錯了。

 

「是小少爺的意思,您在逃跑前,不也都是您一直在做的嗎?」

雖然金路易說的沒錯,但當時兩人是分開睡,只是房東與房客的關係,恩...外加感情很好的朋友僅此而已。
而且這大王八蛋說的字字切心,句句屬實,他朴智旻一個心虛竟無從反駁。

「咳、我跟柾國現在關係不同了,不能跟以前相比。」

「您說的以前到現在只經過四天,以您跟小少爺目前的關係,更該由您來招呼少爺起床才是。」金路易以食指推著粗框鏡架,言語犀利,精明的一絲不苟。
「雖然我不是很了解您跟小少爺的愛情,也暫時不知道該稱您少夫人還是少主未婚妻,但我昨夜有跟威廉先生研究與同性戀者之間的相處方法。」

金路易所提的威廉是田家專攻電子資訊方面的菁英,平時有事沒事總窩在專屬的電腦室裡,專門竊取敵情資料,對於駭入政府維安系統得心應手。
可由於習慣虛擬,在現實與人應對進退顯得死板,開口閉口便不離"根據數據顯示"或"根據資料...",且連珠炮一但被啟動便很難被打斷,所以多數時間是被禁止說話的。

在朴智旻看來,不論是大王八蛋管家金路易還是科技阿宅沈威廉,都是怪人中的怪人。

「網路上提倡的同性戀與異性戀除去生理構造不同,愛卻無不同之處。」金路易說到此處,眉頭一緊,不習慣主動示好的拘謹表情全寫在臉上:「所以您無需擔心在田家會受到歧視,我跟威廉先生都會試著理解您跟小少爺的。」

知道同性間相愛受到的阻撓較多,而又莫名其妙地收到支持,這管家其實是很暖心的,不過他還是個大王八蛋這點沒有變過。
「重點是我跟柾國沒有在交往啊,我們只是普通朋友的。」


「說了誰信?」突然一聲懶洋洋,不屬於兩人的慵懶嗓音強勢打岔。

金路易與朴智旻先是面面相覷,接著看向正倚著門,剛睡醒的田柾國。
田小少爺還穿著睡衣,一手橫在胸前,另一手摀嘴懶散的打了個哈欠,接著像貓一樣揉揉眼睛後才開口問道:「我完全不信,金路易你信嗎?」

平和的疑問句之下是埋藏著不容質疑的強勢語氣,田柾國挑釁般的眼神襯搭他不屑的輕笑,此刻竟散發出邪美的氣息。

「不,我並不相信。」

「是呢。這可怎麼辦呢?」田柾國歪頭看向朴智旻,一臉假裝惋惜的模樣。

「哥的記性越來越不好了呢?該讓哥再次體驗那天美好的滋味嗎?要多做幾次,哥才會記住這段關係嗎?」
他笑的無辜,吐出的話語卻猖狂的宛如利刃,字字戳心。

 

「普通朋友會上床嗎?是哥的理解有問題還是哥總是逃避過去發生的事情呢?」

 

想起初夜時被極限撐開的劇痛,最害怕最羞恥的事情被攤在陽光下當成威脅籌碼,屬於男人的尊嚴被狠踩在腳下。
他的自尊宛如一瓢汙水,可隨意潑灑之後在陽光蒸發下,消失的不留痕跡。


朴智旻不是沒想過乾脆痛打田柾國一頓好了,但他發現他下不了手,再者他也打不過對方;那麼乾脆報警好了,但到了警局怎麼說?依照田家跟白道的政治關係,他一個普通人家的孩子幾乎等著被吃案或逼著拿錢和解。
且依照兩人的年紀,田柾國是未成年,他只要跟以往一樣在鏡頭前裝裝無辜、擠幾滴眼淚賣賣可憐,再貼錢買個人證,到時後被萬夫所指的誘姦強暴犯這標籤,指不定會反貼在朴智旻身上...

反之要是告成功了,倚仗年齡優勢,田柾國雖不一定會坐牢,可他小小年紀就會留下案底,之後出了社會,就注定要走上田家繼承人唯一的一條道路。

朴智旻很可悲的發現真的要去傷害田柾國他是於心不忍,但又不甘願,他氣自己身為受害者,被逼到盡頭了還不斷幫兇手想後路。

他從來都捨不得去傷害他重視的人...。

 

如今田柾國這種毫不後悔還一臉驕傲的態度根本可惡至極!

朴智旻黑著臉,他知道不擅言詞的他一回嘴只會換來更多的譏諷,田柾國在嘴上不見得有心傷害他,但他真的是驕縱欠揍,完全不為別人著想,只會一意孤行。

去你的順我者昌,逆我者亡,去你的自我中心的小少爺。


心知田柾國起床氣正常發作運轉中,且依照金路易對朴智旻的了解,他雖然事發前脾氣好、總任由小少爺胡鬧,但歷經那種被強上在被羞辱的恥辱,就算關係再好,這都是難以被原諒的,好好先生也是會被折磨成炸毛貓的!
金路易打圓場道:「小少爺最近都睡眠不足,脾氣難免焦躁,您是知道小少爺的脾氣的,您別往心裡去。」邊用眼神觀察田柾國,小少爺仍是一副我厲害我驕傲的挑釁臉。

日常起床氣加上朴智旻對關係的否認,這怒氣絕對會加成好幾倍。

「小少爺您梳洗後請下樓用早餐,您也是,要先用嗎?」

「我不想吃。」

朴智旻丟下這句話,頭也不回的下了樓。

 

 

田家由於人口多,一樓的餐廳是普通家庭客廳的三間大,小至餐具大至餐桌擺設皆選用高級進口貨,採光充足的吧檯旁還附設專用甜點櫃,從小地方便足以見證田家雄厚的財力。

朴智旻剛搬來時也嚇了一跳,只記得當時手上捏的客房出租廣告紙跟實際落差宛如天地間之大。
那時剛搬到S市讀高中,跟新室友帥小子金泰亨、還有國外混血小留學生金志傑合租,然後這一切就是發生問題的起點。

金泰亨這人除了長相漂亮、性格那裡被朴智旻填上外星人三個字外,其餘沒什麼缺點。

當時由於是年齡相仿的好友,田柾國時常會來租屋處找金志傑玩,朴智旻這思弟心切,看到兩個可愛可愛的小傢伙,自然疼弟心氾濫。
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過去,田柾國從一開始對朴智旻愛理不理甚至嫌他煩;到後面他天天來找的對象從金志傑改成他智旻哥,這只經過了半年時間。

在發現金志傑跟金路易是親兄弟,以及那房租費便宜到會懷疑是詐騙的廣告出租紙,竟莫名其妙的出現在朴智旻書包裡,這些環環相扣的巧合軼事,朴智旻也是很久很久之後才知道的。

 

「根據情報,您應該坐那個位置」。

突兀的聲音拉回朴智旻的思緒,對桌一個年紀約莫二十上下的年輕人,正隔著筆記型電腦觀望這裡。

「我不餓,我下來喝杯水就好。」

「根據資料顯示,早上第一餐最好是6點到8點吃完,您只喝水雖然可以短暫獲得飽足感,但依照一個青春期年輕人所需的養分要求,您約過15~20分鐘又會感到飢餓,經由時間計算,您大約8點25分33秒後胃酸會又繼續分泌,生理機制會導致您...」
「夠了!停!」

朴智旻伸手打岔對面的科技阿宅,一臉求放過的表情看著他「到田柾國下來前,暫時別說話,麻煩你了。」
科技阿宅沈威廉用嘴折磨人的威力絕對不輸給暴力的卑鄙管家。田柾國常年跟這些瘋子生活在一起,也難怪個性會反覆無常。

「柾國少爺梳洗時間一般需要15分鐘,今天是禮拜三,根據氣象資料顯示,太陽會晚10分鐘曬到柾國少爺的房間,導致少爺晚起,過了睡眠生理時鐘,他必須多花5分鐘的時間清醒再去梳洗,根據推算,我還有20分鐘54秒的時間不能講話。」

「天啊!」
朴智旻按著突突跳的太陽穴,恨不得一頭撞死在桌上。「誰快來殺了我,沒人的話我選擇自殺!」
以前的威脅只有科技阿宅沈威廉還有一堆長的孔武有力的殺手,現在撕破臉後,還多加了王八管家金路易以及大魔王田柾國...

他朴智旻的人生怎麼越來越黑暗?
以前的田家有這麼恐怖嗎?


「威廉先生,用完餐請您收起您的設備,小少爺今天心情不好,請您早些回電腦室。」

科技阿宅一聽立刻點點頭,匆忙的抱起電腦,一溜煙的離開餐廳,他不敢跟發脾氣的小少爺相處,就連路易管家都有所顧忌。

 

金路易打發走沈威廉,不到10秒的時間,田柾國出現在餐廳口。

打理好自己乾乾淨淨的田小少爺,脾氣也消了不少。也不管金路易拉開他慣用的座位等他入席,他一個箭步就擠到朴智旻身旁的位置。

「哥吃了嗎?」

走了一個沈威廉,後腳卻跟進一個大魔王...。
朴智旻乾脆趴在桌上當不會講話的鹹魚,當一條失去感官失去夢想的悲慘鹹魚。

「哥又不理我了。」田柾國不滿的鼓著包子臉,可隨後又示好的貼上朴智旻。

「對不起嘛,哥,我早上低血壓我生病我發脾氣,你不要跟我生氣了嘛。」

 

金路易在旁看的一股惡寒直竄腦門,除了朴智旻,他從沒看田柾國對誰這麼撒嬌,這麼道歉,這麼天真無邪的表情...想了想,金路易決定默默退到窗邊,催眠自己當個無念無想的透明人。

「智旻哥,哥~」見朴智旻依舊當他不存在,沒半點反應,田柾國突然正色,語氣嚴肅起來。
「哥不理我的話,我要抱你了。」

語畢兩手一伸,硬使力將朴智旻扯離桌面。

兩張臉打照面時,田柾國才發現朴智旻雙目通紅,鼻頭委屈的小粉色顯得可憐又可愛。
他的智旻哥急切的用雙手遮臉,不想給人看到委屈吸鼻涕的狼狽樣,但輕顫動的肩跟抽噎的氣音早已出賣了他。

真的是玩過頭了。
他的智旻哥不情願地揮開他,轉身想離開餐桌,但被田柾國眼明手快的制止。

要比力氣,朴智旻位居下風。

田柾國將還在四肢併用,胡亂掙扎的朴智旻按到腿上,雙手緊緊抱著他的腰。


「對不起,真的對不起,哥別哭了,我真的幼稚又不懂事。」
知道這時在不好好道歉就出大事的田柾國,終於懇切的、發自內心的低頭。

「我早上都是跟哥開玩笑的,哥別怕我。」


朴智旻仍舊摀著臉,他早就不在乎田柾國說什麼了,他現在只覺得在這小子面前哭,非常丟臉。
他可是哥哥啊,連日來的亂七八糟鳥事情一籮筐,逼得他必須裝作心靈勇健,可田柾國一席話就證明他無能為力去改變過去已經發生的事情。

為什麼他老是對田柾國無可奈何?

「對不起,真的是太喜歡哥了才這樣,我會盡全力補償的,哥可以原諒我嗎?」

朴智旻用袖子抹抹臉頰,低頭輕語:「我很累。」不管是哪方面的事情。

「我知道了,我不會再鬧哥了,要不要我餵你吃早餐?」

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天生就是這樣,田柾國語氣笨拙的可愛,連帶調戲的動作卻一點也不生澀。
主動扠起一片火腿舉到朴智旻嘴邊,水靈靈的大眼中寫滿期待,乍看是小心翼翼的模樣。

小少爺知道反省,知道自己錯的小少爺跟天使一樣純潔,現在是世界上最乖巧的好寶寶田柾國。

「我自己吃。」
朴智旻說完便坐回自己的位置,為了掩飾尷尬跟害羞,抓了三明治便不甘願的一口一口猛往嘴裡送。


「那我也吃三明治,吃了會跟智旻哥一樣帥,一樣聰明。」

 

 

「...」
牆角的金路易被兩人甜蜜的光圈刺的不忍再直視這世界。
能讓頑強的田小少爺屈服的只有朴智旻。

可這朴同學對自己的心意都不瞭解,老表現出自己是純正直男範,這點金路易是不服的。


你一個直男這麼輕易的被小少爺哄哄就不生氣了?這種程度根本只是鬧彆扭啊!你失去得可是你的貞操跟自由啊!再多抗爭一點啊朴智旻!!
你一個直男被另一個大老爺們稱讚,笑得跟朵花一樣做啥?別因為那種聽起來擺明希望你消氣而奉承的讚美,就爽得上天啊!

喂!直男之間搞什麼互相餵食啊?

「不,我絕對不相信。」金路易小聲地說道,不止不相信朴智旻跟田柾國之間是清白的,金路易還強烈的認定朴智旻跟小少爺根本就都是彎的。

朴智旻,請你不要再打著直男的名義,行兩男男恩愛之實好嗎?
請你不要在消費直男了好嗎?by大管家純正直男金路易的心聲


to be continue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同人 國旻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玖玖米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